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总统:芬兰总理“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法国总统希拉克10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参加亚欧峰会期间,称赞东道国领导人———芬兰总理马蒂·万哈宁“性感”,这话却意外地传入记者耳中。

  当天,在亚欧峰会开幕式上,希拉克向西班牙首相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介绍万哈宁时说:“让我向你介绍芬兰最性感的男士。你可以相信我,这里的报纸都这样评价他。”

  然而,3个人的对话无意间被身边一名路透社摄影记者听到。

  路透社说,以往,希拉克对芬兰的辛辣评价引发芬兰人不悦。去年,有报道说,希拉克告诉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继芬兰之后,(英国)是食物最难吃的国家。”

  

法国总统:芬兰总理“性感”

  上图:希拉克(左)告诉萨帕特罗:芬兰总理很性感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