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媒体看五官解读总统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45 新华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普京总统究竟为何有如此吸引力?为什么受到俄罗斯人的喜爱?为什么女人们都认为他是个性感的男人而男人们又争相模仿他呢?很多秘密可以从普京的相貌上解读。

  

俄媒体看五官解读总统性格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新华社发

  耳朵

  耳朵位置略高于眼睛所处的水平位置是高智商的体现。大耳垂意味着他能长寿,而其耳朵内部的环形构造说明普京很有自控能力。从普京的耳朵来看他还没有展现他另一个潜在的天赋——薄薄的耳朵是音乐天才的标志。

  嘴唇

  略带讽刺的露齿一笑定格在普京两片薄嘴唇上。这样的嘴唇表现出他内心的冷淡,有时候甚者是叛逆以及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但是当普京忘记自己正处于公众焦点时,他的双唇变得匀称而富于表现力。普京在他政治对手面前紧闭双唇,让他的对手们以为他无所不能。

  鼻子

  俄罗斯人认为,大鼻子暗示着一个人有雄心。当大鼻子与一对蓝眼睛相配,那就意味着他渴望完成旁人看来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

  大鼻孔暗示着它们的主人不屈不挠的性格。作为一名政府官员这是不可或缺的品性:如果当时是普京执政,他绝对不会将阿拉斯加卖给美国。而使女人们为之倾倒的贵族血统可以从普京长长的鼻梁骨看出一二。

  前额

  普京的椭圆形的前额显示着他的勇气和智慧。额头的皱纹又显示出他一丝不苟、优雅得体的性情。突出的半圆形前额说明他有颗敏锐、好奇的心。通常还表示此人有极高的天赋。

  普京前额上也刻上了两道深深的皱纹,这两道皱纹是陪审员、法官、战士和医生的典型特征。这些人都对鲜血无所畏惧。

  头部

  敏感可不是普京总统不为大家所知的特点。可以从一些正式场合中观察到普京一系列感情变化:即使他总是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他有时还是表现出恼怒和紧张。这种个性依托于人性的弱点,但这恰恰又可能是普京能够赢得女性公民手中选票的一大法宝。

  普京金黄的发色表现出他的深沉、正义、忠诚和健康。上宽的头型说明他善于思考。

  胎记

  普京左眼下的一个胎记按照东方的说法,预示着人到中年时会出现改变一生的大变化。正是在那个年龄段普京出人意料地站在了政治舞台上。沙皇彼得一世也有此胎记。

  眼睛

  眼睛的颜色道出了普京的果断决绝,而且是他高智商的另一标志。眼角的细微鱼尾纹再次显示了普京敏锐的理解力。虹膜与眼白的大小比例是他拥有激情和同情心的直接证据。(杨凌)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