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军警在车臣击毙两名非法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1日电 (记者 卢涛)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11日透露,俄军警当天在车臣击毙两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赛杜拉耶夫的亲信伊萨耶夫。

  据俄塔社报道,俄军警今年6月在车臣第三大城市阿尔贡展开的特别行动中击毙了赛杜拉耶夫,但伊萨耶夫侥幸逃脱。经过一段时间的搜捕,俄护法机关确定伊萨耶夫藏匿在阿
尔贡市区一所民宅内,并对其展开围剿。在交火过程中,俄军警将伊萨耶夫击毙。

  俄军警当天还在车臣韦杰诺区击毙了另一名非法武装分子。这名叫巴加耶夫的非法武装分子近两年曾积极参与针对俄联邦军队和车臣警察的破坏活动。目前,俄军警正在加紧搜捕巴加耶夫所属非法武装组织的其他成员。

  最近几年,俄强力部门加大了对车臣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等人先后被俄军击毙,但车臣非法武装的重要头目乌马罗夫尚未归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