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欲购买以色列防空系统 可同时跟踪60个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新德里9月11日电: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日前报道,印度军方计划购买4套以色列Spyder防空导弹系统,拟订采购金额约2.4亿美元。目前这一方案已提交印度议会审批。

  报道援引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印度政府官员的话说,印度原有防空设备已日渐老化,因此准备购买先进的防空系统用于更新。但印度军方尚未对这一消息作出任何回应。

  Spyder防空导弹系统由以色列拉斐尔军火研制局生产。据该局网站介绍,这种防空系统由雷达和导弹构成,可同时跟踪60个目标,并能粉碎敌方用飞机、直升机、无人航空器和精确制导武器发动的袭击。

  据报道,以色列近年来已成为印度的重要武器供应国。2004年,以色列向印度出售3套“费尔康”空中预警系统,总价值11亿美元,这是迄今以军方金额最大的单笔军用设备出口交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