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小型飞机迫降闹市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一架小型飞机10日下午因故障紧急迫降加拿大蒙特利尔闹市街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架塞斯纳单引擎飞机在蒙特利尔城北的皇家山东侧贴近地面飞行,随后飞机又沿着蒙特利尔一条南北向大街飞行,最后竟在这条繁华大街上降落下来,惹得旁观者目瞪口呆。

  由于警察没有得到任何通知,也没有封锁街道,街上行人如常。飞机降落时没有撞着任何人,飞机驾驶员以及两名乘客安然无恙,其中一名乘客说,飞机是因为发动机脱落才迫降的。他还对驾驶员高超的驾驶本领大加赞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