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驻叙利亚使馆遇袭现场:面包车爆炸物被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8:35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驻叙利亚使馆遇袭现场录相显示,叙利亚安全部队正从一辆停在使馆附近的面包车内排除一个看上去是爆炸物的装置,现场还可以看到一辆档风玻璃内有弹孔的车辆。

  记者托乌马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使馆附近地区有大批警察、保守和大量的警车、救护车。

  叙利亚当局称,其安全部队击毙了四名试图袭击美国驻大马士哥使馆的武装分子。美国外交官没有在这起事件中受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库泊在华盛顿称:“国务院可以证实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对美国驻叙使馆发动了袭击。这一事件看上去正得到控制,当地地方当局正在处理此事。”叙利亚外交官称,这些武装分子显然 在发动袭击前引爆了一辆汽车。(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