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邀请玻利维亚总统与卡斯特罗共进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27 中国新闻网
查韦斯邀请玻利维亚总统与卡斯特罗共进早餐

卡斯特罗看起来精神不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正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参加第14届“不结盟国家首脑峰会”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2日邀请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一道同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共进早餐,并说病愈后的卡斯特罗会给他们上一道叫做“海啸”的菜。

  “我请你与菲德尔共进早餐。”查韦斯对莫拉莱斯说,“菲德尔做饭很好,他准备了一道自称‘海啸’的菜,里面混有燕麦片、大麦和小麦,菲德尔说这道菜救了他的命。”

  查韦斯与莫拉莱斯均是卡斯特罗的好友,两人在卡斯特罗接受手术后都曾看望过他。

  不过12日在危地马拉访问的莫拉莱斯据称今天因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而要直接赶回玻利维亚,这为莫拉莱斯是否能与卡斯特罗共进早餐打上了问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