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刚过美国又起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58 新华网

  “9·11”五周年纪念日刚过,美国12日又发生数起恐怖虚惊。

  因为一宗爆炸威胁,加利福尼亚州本图拉镇的圣保拉小学校区内,所有7所学校、管理办公大楼和配套设施内人员12日全部清空。当地警官刘易斯·比列加斯说,大约在早上5时35分或者11日夜晚,有人致电这个校区的办公室,留下一通电话留言,说有一枚炸弹将于10时在校区引爆,但没有说明地点。

  直至7时,办公室工作人员才听到这通留言,随即决定撤离大约500名教职员工和4000名学生,并请来警察、警犬、消防队和海军部队。截至中午,已有3所学校被排除危险,恢复上课。

  同一天中午11时左右,纽约港口管理局汽车终点站乘客区的一个空包上发现一枚“手榴弹”,导致站内人员紧急撤离,车站暂时关闭。警方最终判定,这只是一个手榴弹形状的香水瓶。车站在12时10分重新开放。

  此外,大约早上6时40分,洛杉矶市中心一座联邦政府部门办公室所在的建筑内发现一个可疑包裹,随即所有人员撤离,排爆人员抵达后发现,这还是一场虚惊。 (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