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管家新书披无人知道的秘密 戴妃曾在王宫埋死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戴安娜前管家保罗·伯勒尔在其新书《我们走过的日子》中披露,1994年,戴安娜的好友罗莎·蒙克顿在肯辛顿宫中生下了一名早产死婴,戴妃在肯辛顿宫花园地面上挖了一个5英尺深的墓坑,埋藏了这个死去的女婴。

  据报道,戴妃前管家伯勒尔在新书中称,这件事发生在1994年4月,当时戴妃的好友罗莎·蒙克顿在肯辛顿宫中早产生下了一个名叫娜塔莉的死产女婴,戴妃对罗莎和她丈夫多
米尼克·劳森称,他们可以将这个孩子埋葬在肯辛顿宫的花园里。

  据悉,戴安娜当时要求伯勒尔和另一名王室仆人哈罗德·布朗在王宫后院中挖了一个5英尺深的坑,并对他们称,如果别人问起时,他们就说是戴安娜的朋友要埋葬一只死去的宠物。

  伯勒尔称,他亲自用铁锹开始挖坑,随后,戴安娜亲自过来帮忙挖坑。当戴妃友人罗莎生下的死婴娜塔莉被葬入坑中时,共有6个人参加了这个秘密的小型葬礼。当娜塔莉的小棺材放进坑中后、她悲痛的父母离去时,戴安娜和伯勒尔开始向坑中填土。戴妃此前对罗莎称,他们任何时候都可以到肯辛顿宫中来探望自己孩子的坟墓。

  伯勒尔称,戴妃不希望自己在肯辛顿宫中埋葬友人死婴的事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知道。戴安娜当时还担心,将来这具婴儿的尸体如果被别人发现,她也许会跳进黄河里也洗不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