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人结婚也讲究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48 新华网

  奥斯陆消息:挪威人结婚也讲究日子,2007年7月7日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良辰吉日。据挪通社报道,挪威所有教堂那一天都被计划结婚的人订满了。

  挪威卑尔根大教堂一位教士介绍说:“我们想说服一些筹划婚礼的人选择别的日子——2007年7月7日正好是星期六,全国各地的大小教堂都已经订满了。”

  这位教士说,挪威人把2007年7月7日作为大喜的日子,主要是因为这个日期记起来方便,以后过结婚纪念日不容易忘记。一对决定在这一天结婚的新人认为,“070707”的组合会给婚姻带来好运气。(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11日专电 记者马世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