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旅游公司计划建首座海底酒店 住一夜350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总部在美国的一家旅游公司计划在太平洋建造世界首座海底酒店,房价将高达每晚3500英镑(1英镑约合14.9元人民币)。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这家命名为“海神度假地”的海底酒店将建在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的一处珊瑚礁边上,距离水面约18米。酒店将包括24个普通套间、两个VIP套间、一个餐厅和一个酒吧。

  这家海底酒店预计将在2007年圣诞节前完工。报道说,目前已有客人以每晚3500英镑预订了客房。客人届时通过潜水艇或连接海滩的一条隧道前往酒店,沿途他们将能观赏珊瑚园、海豚、鲨鱼等水下景观。

  酒店设计师保罗·穆尔豪斯说,为保护海洋环境,酒店避开了珊瑚礁,建造在沙面上。建筑材料选用钢铁和强化玻璃。

  《每日邮报》说,酒店落成后,白天透过水面清晰可见,到了晚上,为保护客人隐私,灯火将被遮挡起来。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