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审萨现插曲 证人出言"恭贺""笼中人"萨达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16 新华网

  

伊审萨现插曲证人出言"恭贺""笼中人"萨达姆

  萨达姆对证人的言论不满,大为光火

  伊拉克高等法庭12日再次开庭审理“安法勒案”。一名证人在作证过程中一度转向被告席上的萨达姆,向他发出挑衅性的“祝福”语言。

  “为什么这些灾难会降临到我们头上?因为我们是库尔德人,”29岁的库尔德人证人加富尔·哈桑·阿卜杜拉作证时说,随即转向被告席上的萨达姆,“恭喜你,萨达姆,你现在终于在笼子里了。”

  身着黑色西服的萨达姆没有理会,不过,当一名控方律师将库尔德武装形容为“自由战士”时,萨达姆突然大发雷霆:“你是伊朗和犹太复国主义者的代理,我要打爆你的头。”

  萨达姆坚称,库尔德武装是反叛武装,“世界上哪个国家出现叛乱,政府都会让军队予以打击”。他要求主审法官不要将有关“自由战士”的称谓记入法庭文件。(新华社专电)

  

伊审萨现插曲证人出言"恭贺""笼中人"萨达姆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