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欧洲公司在伦敦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0:2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12日正式在英国首都伦敦挂牌成立。当天,中国电信宣布,该公司在伦敦、法兰克福的国际网络节点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电信欧洲公司是中国电信运营企业在欧洲设立的首家分公司,公司在伦敦和法兰克福网络节点的正式开通,为中文互联网在欧洲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进而为促进中国文化在欧洲的传播与交流提供了服务平台。

  中国电信欧洲公司计划加强与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内容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通过对中国电信自有网络的运营管理,大力发展互联网增值业务、为中国的跨国企业提供个性化信息通信技术服务。

  近年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加快了市场拓展的步伐,除了中国内地外,还先后成立了美国公司、中国香港公司、欧洲办事处、中亚代表处等海外机构,将中国电信的网络、业务和服务成功地延伸到北美、南美以及东南亚和欧洲等地区。

  (新华网伦敦9月12日电 记者马桂花)(编辑: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