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内阁部长递辞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47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巴勒斯坦政府官员说,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自治政府中的内阁部长已于13日晚些时候递交辞呈,为哈马斯与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联合组阁迈出第一步。

  巴政府发言人加齐·哈马德1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哈马斯内阁部长当天已把他们的职务移交给自治政府总理、哈马斯领导人之一伊斯梅尔·哈尼亚。

  美联社说,这是组建新联合政府的第一步,接下来,哈尼亚将向阿巴斯主席递交辞呈。随后,阿巴斯将任命一名新总理组阁,但外界猜测,哈尼亚仍将是新总理当然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