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统遭7妇女性骚扰指控 并涉嫌窃听雇员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20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警方13日首次就卡察夫总统经常在总统官邸使用一种特别电话系统来窃听他办公室雇员私人电话的传闻盘问了卡察夫总统。

  总统官邸的一名保安人员对调查人员透露了这一特别电话系统,这一电话系统在这之后已停止使用。卡察夫被怀疑从事了非法窃听,警方在此之前没有公布这一调查工作的情况。

  由塞加洛维奇准将任组长的特别调查小组13日第五次前往总统官邸盘问卡察夫总统。与最初的评估相反,13日的盘问活动主要涉及非法窃听和卡察夫总统特赦犯人存在的反常现象。

  警方13日还首次宣布,到目前为止已有七名妇女对卡察夫总统提出了与性攻击和性骚扰有关的指控。警方称,大多数指控已过了法律的时效期,还有一些起诉书因技术原因而无法提交。多数传闻都不如卡察夫办公室工作人员A所提出的指控严重。在A声称卡察夫总统强奸了她之后,警方在最近几周内对卡察夫进行了盘问。调查人员还没有决定是否今后继续就此盘问卡察夫,不过对他的盘问工作可能已经结束。

  警方在对卡察夫进行盘问前称,13日的盘问仍与以性攻击传闻有关。在先前进行的四次盘问行动中,卡察夫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准备了反驳有关性骚扰传闻的文件和证据,尽管调查人员事先并没有告知他投诉者的身份。在过去的几天里,人们获知警方正在调查针对总统的其他传闻,但调查人员一直对此保持沉默。警方在13日完成对卡察夫的盘问后才披露了卡察夫进行非法窃听的传闻。

  调查小组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对卡察夫证词的分析,然后决定是否有足够的证据对他提出起诉。高级警方官员最近数周曾暗示称,可以根据一些针对卡察夫的指控来起诉卡察夫,在调查工作结束后,调查小组将向总检察长马祖兹提交它的调查结论。马祖兹将最终决定是否向卡察夫提出刑事指控。

  与此同时,以色列议会司法委员会以12比6的多数票通过了卡察夫离职十六小时的请求。这将使议长达里娅·伊奇克代替他出席今天比尼什法官出任最高法院院长的就职典礼。前进党议员阿拉哈姆呼吁卡察夫离职三个月。卡察夫的律师利拜和A的律师巴拉什也参加了议会的会议。(固山)

  

以总统遭7妇女性骚扰指控并涉嫌窃听雇员电话

  

以总统遭7妇女性骚扰指控并涉嫌窃听雇员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