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管家伯勒尔出书称:戴妃曾想当美国第一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王妃戴安娜去世已经9年多,但关于她的绯闻却层出不穷。靠爆料而“名利双收”的戴妃管家保罗·伯勒尔日前又推出了他的揭秘新作《往日情怀》(TheWayWeWere),他在书中称,戴安娜王妃曾希望嫁给纽约的一名亿万富翁,并梦想最终成为美国第一夫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9月12日报道,伯勒尔日前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的独家专访。伯勒尔透露:“戴安娜结识了美国一位亿万富翁,并向对方暗示,如果他们在一
起,他的政治抱负将得到施展,最终可能入主白宫,而戴妃将作为美国第一夫人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伯勒尔称,戴安娜一直梦想效仿美国前第一夫人们。他说:“她多年一直是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已故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夫人)的超级粉丝,同时也是南希·里根和希拉里·克林顿的仰慕者,但对杰奎琳尤其推崇有加。”

  伯勒尔的这一说法令人想到了去年一个非常耸动的传闻。戴妃生前的心理医生西蒙·西蒙斯在《戴安娜:最后遗言》中称,1995年,尚未离婚的戴安娜在纽约与肯尼迪总统的儿子小约翰·肯尼迪发生“一夜情”,并希望与他结为“梦幻组合”,进而通过竞选入主白宫,当上第一夫人。

  当时伯勒尔还将西蒙斯的说法斥为“无稽之谈”,而时隔一年,他又推出了新的“版本”,事件的时间和情节都十分吻合,只不过男主角换成了纽约亿万富豪。据说这名男子在美国政坛很有人脉。

  伯勒尔的这本新书披露的内容必然会引发新的争议和对他本人的更多批评。

  ·康娟·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