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台下"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9月13日电 第31届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7日开幕至今台上佳片不断,台下也是“好戏连台”。

  11日,在分发给记者的材料上,纪录片《齐达内:21世纪的肖像》居然被划分在“恐怖主义/反恐战争”影片目录下。当记者问到“齐达内和恐怖主义有什么关系”时,电影节发言人安德烈夫·加塔尴尬地说:“这是个好问题,我也不理解为什么这部影片会出现在
那个目录下。可能是排印错误吧。”

  9日,刚刚过完60岁生日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皇家约克酒店再次举办寿宴,众多明星“粉丝”忙里偷闲前去捧场并慷慨解囊。宴会总收入20多万美元,全部捐赠给了非洲艾滋病防治事业。

  一向特立独行的肖恩·潘在8日举行的新片《国王班底》推介会上旁若无人地吞云吐雾。一个酒店职员无奈地说:“这就是肖恩·潘。如果他愿意,他甚至会把烟喷到我脸上。”肖恩·潘为此被罚款105加元(1美元约合1.12加元)。

  台下发生的并不全是“喜剧”。10日,住在多伦多酒店19层客房的两男一女遇害;11日,74岁的加拿大演员戈登·平森特在一场聚会上突然不省人事,被送往医院急救;12日,执导《营救道恩》的维尔纳·赫尔佐克突闻继母去世,不得不中断电影节活动赶回德国。

  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为期10天。参展影片共有352部,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