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中建筑环境和工程专业学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3日电(记者马桂花)英国15家有意在中国发展的建筑环境和工程类机构13日联合成立英中建筑环境和工程专业学会,希望在中国迅速发展的建筑产业中发挥其专长,实现双赢。

  这15家专业学会包括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皇家特许调查员研究所、皇家城镇计划研究所、景观研究所、英国特许建筑技术师学会和土木工程师学会等著名机构,共有50万会
员。

  英中建筑环境和工程专业学会的宗旨是提供有关建筑环境和工程的一系列知识,寻求英中专业人员之间的合作。该学会目前正和中国高等院校、有关协会和产业界人士联手建立职业联系与协作。

  英国议员雷恩斯福德13日晚在学会成立的主旨发言中说,英中建筑环境和工程专业学会将和中国同行一起在城市规划设计、管理和建筑环境等领域携手合作,共同面对国际社会的挑战。

  英中建筑环境和工程专业学会指导委员会主席布朗表示,英国专业机构在自己的学科内已得到世界的承认,与中国同行的合作也是国际建筑环境和工程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学会希望能在沟通英中两国政府、有关学术机构和产业界发挥重要作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