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将提交联合国驻黎南部观察站被袭调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0: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以色列将于14日公布以军7月轰炸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一军事观察站的调查报告。

  据以色列《国土报》援引以外交部发言人雷格夫的话说,以色列将向中国、加拿大、芬兰和奥地利四国提交该调查报告,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报告内容。

  以军飞机7月25日在黎巴嫩南部开展军事行动时投掷炸弹轰炸了联合国在当地的一个观察站,包括中国观察员杜照宇在内的4名来自上述国家的联合国维和人员被炸身亡。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此前指责以色列故意袭击,但以色列称这是一次误炸,并对这起事件表示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