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警方发现加拿大凶手在线日记与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7:28 新华网

  加拿大蒙特利尔校园枪击案发生后不久,魁北克省警方发言人公布了凶手的身份,此人名叫金维尔·吉尔,今年25岁,来自蒙特利尔市郊区拉瓦尔。当地警方还在一个网站上找到了他的一些相关资料。

  

警方发现加拿大凶手在线日记与照片[组图]

  9月1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多森学院的枪击事件现场,一名女子痛苦不已。当天,多森学院发生一起枪击案,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19人受伤,涉案枪手已被击毙。 新华社/路透

  

警方发现加拿大凶手在线日记与照片[组图]

  9月1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多森学院,救护人员将一名女子抬离枪击事件现场。当天,多森学院发生一起枪击案,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19人受伤,涉案枪手已被击毙。 新华社/路透

  在这个名叫“吸血鬼怪人”的网站上,吉尔自称是“死亡天使”。他在网站上写道,自己希望能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死去,或者干脆死于炮火之中。

  在这个网站上,吉尔还建立了一个在线照片库,展示了超过50张自拍照片。在其中一些照片中,他身穿黑色军用防水衣,脚穿搏击靴,手握一把伯莱塔半自动步枪,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他还经常在拍摄时,将步枪瞄准镜头。在照片旁边附带的自我介绍中,吉尔写道:“他的名字叫做特伦奇,你会发现,他其实就是死亡天使。”

  此外,吉尔还在网络上发泄了他对于现实生活的不满:“工作糟透了,学校糟透了,生活也糟透了……我还能说什么?复仇的时间到了。”吉尔写道,他痛恨一切代表权威的人物,比如警察以及教师。他还仇恨学校里那些大个子的运动员,因为后者常常欺负别的同学。

  也许是预知到了自己的命运,在吉尔的在线空间里,他已经为自己竖起了一个“墓碑”,上面写着他的名字“金维尔”,以及“生命短暂、早点死掉,只留下一具破碎的尸体”这样的语句。

  吉尔还在自己的网络留言中写道,他想把“科隆比纳超级大屠杀”这个著名的游戏找来再玩玩。1999年4月20日,两名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高中学生正是受这一在线游戏的启发,制造了13人死亡的校园血案。

  加拿大媒体记者于14日早晨登陆了“吸血鬼怪人”网站,搜寻用户“特伦奇”。不过该网站的自动回复显示,该用户名已经被删除。究竟是谁为了什么样的原因删除了这一用户名,目前不得而知。 (晨报记者程艳)

  [1] [2] [3] [4] [5]

警方发现加拿大凶手在线日记与照片[组图]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