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挫败车弹袭击炼油设施阴谋 两人毙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3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综合美英媒体9月15日报道,也门政府挫败了不明武装分子试图通过装满炸药的汽车袭击两座炼油设施的阴谋,至少两名袭击者丧生。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称,这些武装分子显然计划利用4辆汽车发动自杀式袭击。除此之外,半岛电视台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一名也门内政部官员表示,袭击目标是东北部的一座炼油厂以及一个港口的储油设施。

  另据一名安全官员说,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分别开着车向第一个目标进发时,一人与炼油厂的卫兵发生交火,随后汽车发生爆炸;没过多久,另一辆车也发生了爆炸。

  也门将于今年9月20日举行总统大选。该国一直誓言严厉打击与基地有关的武装袭击,以及各种绑架活动。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