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5道题考出又一个“百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62岁的英国巴思市男子英格拉姆·威考克斯日前参加了英国独立电视台知识竞赛节目《谁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时,答对了全部15道问题,一举赢得了100万英镑的大奖。

  据报道,英格拉姆·威考克斯早年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后来又到伦敦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艺术,接着从事儿童书插图等工作。英格拉姆和妻子丽贝卡·杰弗里斯在1971
年结婚,两人育有5名儿女,但却因为性格差异在1996年分居,又在两年前离了婚。离婚后的英格拉姆几乎面临破产。

  日前,英格拉姆参加了英国独立电视台《谁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节目时,一举答对了全部15道问题,赢得了100万英镑的超级大奖。当英格拉姆答对了主持人克里斯·塔伦特询问的最后一道问题时,观众席顿时沸腾了起来。

  英格拉姆并不是第一次参加电视知识竞赛,他已经拥有28年的电台和电视台知识竞赛经验了。据英格拉姆60岁的前妻丽贝卡称,英格拉姆知识渊博,堪称是一本行走的“百科全书”。

  据悉,自《谁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竞赛节目从1998年9月开办以来,英格拉姆是第5个赢得这一竞赛、获得百万英镑大奖的幸运儿。

  ·南西·

  

15道题考出又一个“百万富翁”

  上图:英格拉姆上电视答题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