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报告称大批索马里难民涌入肯尼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隋艳霞):联合国机构15日说,为了逃避可能到来的战乱,大量索马里难民正不断涌入邻国肯尼亚。

  一份自来索马里南部城市基斯马尤的联合国统计报告表明,近三天来,平均每天有300名索马里难民进入肯尼亚境内,其中多数是妇女和儿童。这一数字大大超出以前的平均每月100人。与此同时,最新报告表明,由于惧怕索境内将爆发更大规模战争,更多的难民正
在逃往肯尼亚的路上,估计未来几天将会有更多的索马里难民进入肯境内。

  据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估计,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2.2万索马里人逃离家园成为难民。联合国机构已向索肯边境派出车辆,以转运大量涌入的索难民。

  肯尼亚境内目前滞留有近23万难民,他们主要来自于发生战乱的邻国索马里和苏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