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驻伊大使专车遭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34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伊拉克当地时间9月14日,日本驻伊拉克大使馆临时代理大使等人乘坐的汽车在巴格达市内行驶时遭到枪击。

  当天下午1时50分许,一颗子弹击中日本驻伊代大使足木孝专车的挡风玻璃,玻璃出现裂痕,但足木孝和司机以及警卫等车上人员无人受伤。

  日本外务省及日驻伊拉克大使馆相关人员称,当时有四辆卡车行驶在日方车前,最后一辆卡车上一名男子向路边几辆准备启动的汽车开了数枪,其中一颗子弹正好击中了足木孝所乘坐的汽车。之后,这四辆卡车便扬长而去,驶离现场,足木孝的汽车中弹后也急忙一溜烟地返回大使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