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明星议员爆桃色丑闻 撇下患病妻子与情人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52岁的詹姆斯·格雷是英国北威尔特郡保守党的一名“明星议员”,日前却爆出性丑闻。据称,已是有妇之夫的格雷与一名律师的妻子有着长达一年半的婚外情,直到前不久该律师从妻子的手机中发现了格雷发来的大量肉麻短信,丑闻才终于曝光。

  格雷毕业于牛津大学,已和51岁的妻子莎拉结婚26年,并有3个孩子。他于1997年当
选议员,在保守党内备受重视,可谓该党的一颗政治明星。但谁也没想到,这个“明星议员”竟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最近一年半以来,他一直瞒着妻子与一名有夫之妇约会。格雷的这个婚外情人名叫菲丽帕·玛友,44岁,其丈夫是一名律师。2005年2月,格雷在一个集会上认识了美貌的菲丽帕,对她大为倾心,随即开始了热烈的攻势,而菲丽帕也很快投入格雷的怀抱。

  就在格雷与情妇频频幽会的同时,他的妻子莎拉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当时正值英国大选期间,莎拉为了支持格雷竞选议员连任成功,一再推迟做手术。但她做梦也没想到,丈夫竟背着自己大搞婚外情。

  前不久,菲丽帕的丈夫拉皮特意外地在妻子的手机中发现了格雷发来的大量肉麻短信,大为愤怒,马上写信向保守党高层揭发了“明星议员”的丑行。格雷起初还试图否认,发现无可抵赖后,他于日前宣布已打算卖掉自己和妻子所住的70万英镑豪宅,离开妻子,然后与情人菲丽帕正式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