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挫败两起恐怖袭击 击毙4名“人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也门15日早晨挫败了两起分别针对港口和炼油厂的恐怖袭击图谋。4名自杀式袭击者被击毙,一名保安人员丧生。

  当日5时15分,两名男子分别驾驶满载爆炸物的汽车,冲向哈达拉毛省的一个石油出口专用港口的燃料仓库。港口保安人员及时察觉,进行拦截并与之交火。两名男子被击毙,一名保安丧生。汽车被击中后爆炸,引起小规模火灾。

  约半小时后,又有两名男子分别驾驶装载爆炸物的汽车撞向马里卜省的一座石化炼油厂。保安人员及时开枪将其击毙,并成功引爆汽车炸弹。

  也门安全机构已着手调查4名恐怖分子的身份及幕后指使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