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警犬怀上野种 印度警察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专电 印度西孟加拉邦官员14日说,一名当地巡警因为未能阻止他的警犬怀孕,要受到扣薪处罚。

  巡警苏尼尔•库马尔负责邦首府加尔各答西南的马尔达工厂区巡逻,由于疏忽,他的警犬怀上一只流浪狗的野种,生下10只小狗。

  西孟加拉邦中央工业区安全部队副总监巴特纳格尔说:“这在我们部门是非常敏感的问题。怀孕期间,这只拉布拉多猎犬无法正常完成任务,而到分娩期间,只得休假。”

  加尔各答高等法院判决,由于工作失职,库马尔的工资水平从每月3540卢比(约合77美元)降至3295卢比。库马尔13日已提出上诉。

  库马尔为自己辩解说:“动物有了交配的冲动,它就不太注意训练员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