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电视女主持铁嘴“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电视女主持铁嘴“杀”人

  据美国媒体9月1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两岁男孩于8月底失踪后,男孩的母亲接受CNN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南希·格雷斯的电话采访,希望得到社会援助。在采访中格雷斯咄咄逼人,年轻的母亲不堪压力,在9月8日节目播出后举枪自尽。

  自杀者梅琳达·杜凯特现年21岁,住在奥兰多西北方45英里的小镇。8月27日,杜凯特报警称,当天她到自己两岁的儿子特莱顿的房间查看,结果发现特莱顿失踪。

  小镇75名警力随后进行地毯式搜索,当地媒体也密集报道了两周。然而,特莱顿始终音讯全无。

  9月7日,杜凯特接受了CNN著名节目《每日审讯》主持人南希·格雷斯的电话采访。据悉,格雷斯曾经担任检察官,向来以宛如办案质问的访问风格著称。她主持的《每日审讯》节目以为受害者讨回公道为宗旨。显然,杜凯特是希望节目能帮助她找回儿子。

  然而令杜凯特目瞪口呆的是,格雷斯在节目中不停地追问杜凯特当天的行踪,甚至一度敲打桌子,大声吼叫着质问杜凯特。节目于8日播出后,杜凯特在当日晚上开枪自杀。警方拒绝透露她是否留下遗书。

  据悉,杜凯特与丈夫离婚不久,与孩子相依为命。警方并未把她列为嫌犯。但杜凯特对儿子失踪前的行踪交代不清,也根据律师的建议拒绝接受测谎。同时特莱顿的父亲21岁的乔许·杜凯特也被警方列为重点讯问对象。

  外界猛烈批评格雷斯未审先判,为了节目的戏剧性效果“杀”了一个人。但格雷斯辩解称:“我不认为我的节目应该为杜凯特自杀负责,我只是为了追查真相而已。”杜凯特的家人驳斥任何有关她伤害自己儿子的揣测,认为儿子失踪让杜凯特面临很大的压力,而媒体更让她濒临崩溃。袁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