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人造美女来参赛聋哑小姐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人造美女来参赛聋哑小姐获季军

  

人造美女来参赛聋哑小姐获季军

  一年一度的“委内瑞拉小姐”选美比赛于14日晚在首都加拉加斯的一家剧院举行。

  当晚决赛中最受关注的是获得季军的聋哑姑娘瓦妮莎·佩雷蒂。作为委内瑞拉有史以来第一位参加全国选美比赛决赛的残疾姑娘,佩雷蒂依靠手语翻译获得信息,通过地板的颤动和观察别人的舞步跟上舞蹈的节拍。当她在问答环节用手语表达自己梦想成为电视节目主持人时,看台上掌声雷动。

  另外有意思的是此次选美赛事已经有了官方指定的整形医师。8名参赛选手被整形医师“修改”过。新华社发

  花絮

  完美身材数字版

  选美比赛负责人索萨描述“委内瑞拉小姐”的理想形象如下:身高176厘米、身体健康、发色不限;眉毛较粗并微微呈拱形;眼睛大且富有表现力;鼻子要直,不能是鹰钩鼻,鼻翼不能太宽;嘴唇可微厚,但嘴巴不能太大,牙齿要整齐。

  肩要宽且平展,理想胸围是89厘米至92厘米,腰围和臀围分别不能超过62厘米和92厘米。上臂、大腿和小腿周长分别不超过30厘米、50厘米和36厘米,应骨肉匀称、结实有力、肌肉不能过于发达。另外,手部和脚踝越纤细越好,手不应该过大,脚应该是38码或39码。

  冲刺阶段“美容食谱”

  早餐通常是鸡蛋白、蔬菜、100克新鲜水果加一两片全麦面包。上午训练课间可吃金枪鱼蔬菜沙拉。午餐通常是蔬菜配鸡肉,加少量米饭,下午课间餐又是金枪鱼或鸡肉加蔬菜,晚餐为三文鱼、沙丁鱼加蔬菜或只吃水果。此外,每日需饮水至少两升。

  上图为亚军(左)、冠军(中)、季军(右)

  下图为瓦妮莎·佩雷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