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CNN主持人“逼死”受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59 新文化报

  美国佛州一名2岁男孩于8月底失踪后,男孩的母亲梅琳达·杜凯特接受了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著名节目《每日审讯》主持人、女检察官南西·格雷斯的采访,希望得到社会援助。但在采访中,格雷斯竟对她咄咄逼人地质疑,甚至称是她杀了儿子!梅琳达不堪压力,竟然举枪自尽。据悉,CNN主持人“逼死”人的事件震惊了整个美国,但格雷斯坚持称,她只是为了追查真相而已。

  据悉,格雷斯进入CNN之前在美国“法庭电视台”主持节目,向来以宛如办案质问的访问风格出名。她主持的《每日审讯》节目以为受害者讨回公道为宗旨,在美国颇有影响力。显然,21岁的杜凯特希望此事引起更多美国人关注,并帮助她找回儿子。

  然而结果却适得其反。咄咄逼人的格雷斯在节目中不停追问杜凯特当天的行踪。其间,她甚至一度大力敲打桌子,大声对杜凯特吼叫道:“当时你在哪里?你怎么不告诉我们那天你人在哪里?”在一连串逼问下,杜凯特张口结舌。

  据悉,这个节目是事先录制,并定好在9月8日播出。然而就在8日晚上,杜凯特开枪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CNN主持人“逼死”人的事件震惊了整个美国。外界猛烈批评格雷斯未审先判,为了节目的戏剧性效果“杀”了一个人。格雷斯辩解称:“我不认为我的节目应该为杜凯特自杀负责,我只是为了追查真相而已。”(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