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央行副行长遇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26 重庆晨报

  普京展开复仇行动总检察长亲自侦破

  俄罗斯中央银行第一副行长安德烈•科兹洛夫遇刺案震动俄罗斯朝野,总统普京15日招集金融和司法部门官员举行紧急会议,下令执法部门限期破案,找出幕后元凶,并要求金融监管机构采取紧急行动,彻底封杀“黑钱”涌入俄罗斯银行系统。

  俄罗斯第一副总检察长亚历山大•布克斯曼亲自负责该案侦破工作。他说,警方对暗杀现场进行了仔细勘验,找到了两把凶手丢弃的手枪,枪支上安装着消音器。根据目击者的口供和对现场的分析,警方认定这起买凶杀人案件和科兹洛夫的职业有关。

  目前,俄罗斯警方正在展开大规模的搜捕和调查行动,但却尚未取得明显进展。俄罗斯银行协会主席加列金•托舒伊安15日宣布,如果有人向警方提供科兹洛夫遇刺案件的线索,俄银行协会将为他提供丰厚的赏金。冯俊扬(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