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风“珊珊”吹向日本 造成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21 深圳商报

  【新华社9月16日电】强台风“珊珊”16日在日本冲绳岛等地引发强降雨,还在九州岛造成泥石流,导致两人死亡。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说,“珊珊”风速已达每小时180公里,迫使冲绳地区航班取消、轮船停运,电视画面显示,冲绳岛上电线杆倒塌,车辆被掀翻,房屋遭损坏。

  日本共同社报道,大雨引发的泥石流在九州岛佐贺县导致两人死亡。

  日本气象厅预测,“珊珊”行进路线将向东偏移,不会登陆冲绳岛,但最早将于17日在九州岛登陆日本本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