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在阿南部共打死17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4:2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9月16日电(记者 余智骁 张海波):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6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北约部队15日晚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打死17名正在路边埋设炸弹的武装分子。

  公报说,15日晚,一群武装分子在乌鲁兹甘一条通向北约军营的公路旁安置炸弹,北约部队士兵发现后与之交火,并呼叫空中支援。北约空军赶到后,向武装分子阵地投掷了
两枚炸弹。

  交火和轰炸共造成17名武装分子丧生,另有5辆武装分子的车辆被炸毁。

  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16日也发表新闻公报说,一名联军士兵15日在阿东部霍斯特省一个军事训练场遭遇武装分子袭击而身亡,另有一名士兵受伤。

  目前,驻阿联军约有两万人,主要在阿东部地区打击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而约2.1万名北约士兵驻扎在其他地区负责安全事务。

  今年以来,阿富汗塔利班活动频繁,各类冲突与袭击已造成至少2300人死亡,其中包括100多名外国士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