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伊会谈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03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事务的高级代表索拉纳15日称,他与伊朗方面的会谈取得进展。

  索拉纳在15日召开的欧盟外长会议上向欧盟成员国外长介绍了他与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及其副手最近会谈的情况。

  在欧盟外长会议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索拉纳说:“说所有的问题都得到解决,那是夸张,但诚实地说,会谈真的取得了进展。”

  索拉纳说,本月9日和10日,他与拉里贾尼在维也纳会谈后,两人的副手每天都见面,双方接触的气氛良好。“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找到解决办法,但我当然不能保证一定会成功。”他希望在数天后再与拉里贾尼会面。

  双方原定本月14日再次会见,但后来会见取消,转而由双方的核问题专家在巴黎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