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著名音乐制作人花费近两万美元买越洋外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一家印度咖喱餐馆日前接到一个电话,让送一份外卖到美国纽约。这份外卖最终送达要花费近两万美元。

  打电话的是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弗朗西斯,餐馆老板阿里夫听到客人要求时,以为电话出了毛病。原来,弗朗西斯准备为年轻歌手希瑟举办一场私人宴会,希瑟喜爱印度食品到了疯狂的地步。弗朗西斯记起自己在参加英国音乐节时曾品尝过这家印度咖喱餐馆的美味
,他于是拨通了越洋电话。看到弗朗西斯态度严肃,阿里夫决定送出这份“越洋外卖”。

  运送这份外卖可不是简单事。在运送前,外卖要经过脱水冷藏并用干冰包裹,到达纽约后只需加热即可食用。这些食物还要装在特制的容器中,才可以通过过境检验。

  外卖的一部分将从餐馆设在都柏林的分店乘机到伦敦,另一部分将在贝尔法斯特空运至伦敦。抵达伦敦后,餐馆合伙人之一的塔里克和阿里夫的妻子坎姆伦将搭乘航班赶赴纽约。

  其实,这份2500美元的外卖只不过是1份鱼肉咖喱,4份鸡肉沙拉以及一些洋葱酸辣酱。但比起交通费,这只是小菜一碟。外卖和护送它的两人越洋旅行将花去1.52万美元。此外,送外卖的塔里克和坎姆伦还将在纽约的宾馆住上一夜。不仅如此,由于运送“越洋外卖”将制造出42吨二氧化碳,弗朗西斯还可能要额外付出约600美元来补偿此举造成的环境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