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卫兵产生幻觉 13枪扫射马总统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马达加斯加总统发言人说,一名士兵向总统拉瓦卢马纳纳的专用飞机连开13枪,导致总统专机受损,14日只能借来商务航班前往古巴参加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

  总统发言人说,这名士兵几天前在守卫总统专机时,误以为看到有人接近专机“空军一号”。于是他拔出枪来,子弹像连珠炮一样射向“目标”,最后悉数进了总统的专机。

  “这名士兵产生了幻觉……事后他十分沮丧,他试图喝毒药自杀,但未能成功。”马安全部门官员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