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6年中国上海市海外人才招聘会在纽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6日电(记者但凡)中国上海市人事局16日在纽约举行海外人才(美加地区)招聘会,以加快提升上海人才的国际化水平,集聚更多海外高端人才,推进上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的建设。

  上海市人事局副局长毛大立说,海外人才招聘会主要针对上海目前产业结构调整所需的高层次人才。只重质量,不重数量是此次招聘会的特点。从目前情况看,应聘人员以30
岁到45岁的中青年为主,8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具备5到10年的海外工作经验,不少应聘者还专程从外地赶来的。这说明上海本身已经具备相当的吸引力。

  何先生在全球第二大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工作十年,有丰富的新药开发经验。这次他到纽约出差,听说有招聘会,临时抽空赶来。有美国朋友不理解他为什么希望回中国发展。何先生对此表示,希望用自己的专长为中国的医药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上海市人事局官员还对海外留学人员关注的子女教育等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