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去年约750万人死于癌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15日说,2005年全球共有约750万人死于癌症,其中70%来自中低收入国家。

  世卫组织官员拉乌夫·贝纳马在摩洛哥斯希拉特举行的一次国际会议上公布了这一数字。

  世卫组织认为,如果不采取进一步行动的话,未来10年内全球估计将有8400万人死于癌症。世卫组织的目标是,在2006年到2015年期间每年把全球的癌症死亡率降低2%。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去年子宫癌共导致全球25万妇女死亡,其中约80%集中在发展中国家。子宫癌是女性发病率第二高的癌症,仅次于乳腺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