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哈托称病拒出庭 外孙婚礼昂然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印度尼西亚媒体16日报道,前总统苏哈托以病体虚弱为由无法出庭受审,但却能“健康地”出现在外孙婚礼现场,并充当证婚人。

  印尼一家新闻网站说,有人看到,苏哈托身穿传统爪哇服装,被人搀扶着走入婚礼现场。

  新郎是苏哈托长女西蒂·哈迪扬蒂·鲁克马纳之子丹尼·比莫·亨德拉·乌托莫,新娘是演员兼模特露露·托宾。婚礼现场不对媒体开放,记者只能通过闭路电视观看。

  苏哈托1998年下台,2000年受到贪污等多项罪名指控。但他以病体虚弱为由从来没出庭受审。辩护律师说,苏哈托多次中风,已经受到不可逆转的脑损伤。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