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产妇家中休息 突遭切喉盗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密苏里州富兰克林县警方15日说,一名妇女当天袭击一名刚生育不久的女子,并带着她一周大的孩子逃跑,目前警方正积极寻找袭击者和遭绑架的婴儿。

  警官迈克·科普兰说,21岁的受害人斯蒂芬妮·奥克塞比内15日下午正在家中休息,一名陌生女子敲门借用电话。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奥克塞比内开门后,这名女子竟然用刀朝她连刺数下,伤及喉管,导致她昏迷。奥克塞比内醒后发现,她出生仅一星期的女儿不见
踪影,所幸家中一岁的儿子没有受到伤害,她的男友詹姆斯·伍德当时正在上班。

  奥克塞比内随即跑到邻居家中,打电话报警。警方在奥克塞比内家中发现打斗迹象,证实了她遭到袭击的说法。

  科普兰说,凶手很可能不会在案发地区逗留,目前他们还没有确定凶手作案动机,不过他们认为奥克塞比内一家人与此没有牵连。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