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奇男子争当第一“眼球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巴西男子克劳迪奥·保罗·平托有一项特异功能,他能让自己的眼球弹离眼眶至少7毫米。现在他正打算用自己独特的“眼技”找工作。

  平托目前是巴西眼球弹射纪录的保持者。他以前是一名司机,后来在一家娱乐场所开设的“鬼屋”找到工作,专门用他的特异功能吓唬游客。最近他遭到解雇,现在正寻求对自己这一特异功能的认可,以赚取收入。

  “今年1月我曾接受过一次测量,我的眼球能弹离眼眶7毫米,”平托说,“从那时起,我弹出眼球的长度又增加了50%。”

  这让平托很可能打破世界纪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世界“最远眼球射手”是一位名叫金·古德曼的美国男子,他能将眼球弹离眼眶11毫米。

  医生说,这种功能叫做“眼球脱臼”。这会扯紧眼球与大脑之间的血管和神经,让人感觉不舒服,但通常不会造成持续性伤害。

  平托从9岁时起就能将眼睛“射”出眼眶。“这一点都不疼。”他说。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