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为得州前州长扶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26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前总统克林顿16日含泪将得克萨斯州前女州长理查兹的灵柩护送到得州。

  理查兹是民主党人,以一头如霜白发的形象和机智闻名。她13日因病去世,享年73岁。

  克林顿告诉哀悼者,有一次在纽约,他和理查兹、著名喜剧演员比利·克里斯特尔和罗宾·威廉斯共进午餐。他说:“我想,这是比利·克里斯特尔和罗宾·威廉斯唯一一次在饭桌上只能成为第二和第三有趣的人。”言下之意,理查兹是当天最有趣的人。

  克林顿说,讲述这些感人和有趣的回忆,都是随感而发、事先没有准备。他说:“她给我和希拉里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大:一大头白发、大而明亮的眼睛、大而灿烂的笑容,还有大决心、大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