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会见杨洁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5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9月16日在哈瓦那会见了率团出席第14次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杨洁篪。

  杨洁篪首先向卡斯特罗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卡斯特罗对此深表谢意,并请转达他本人对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

  杨洁篪表示,近年来中古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中方对此感到高兴。他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古友好合作关系将会深入发展,以造福于两国人民。

  卡斯特罗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古巴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对近年来古中友好合作关系的成果感到满意。古方将与中方一道继续推进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兼部长会议执行委员会秘书拉赫及中国驻古巴大使赵荣宪等参加了会见。

  此前,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也会见了杨洁篪。

  (新华社哈瓦那9月16日电 记者周喆)

  (编辑: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