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尼亚否认阿巴斯冻结组建联合政府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1: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哈尼亚17日否认了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已经冻结了有关组建民族联合政府谈判的说法。

  哈尼亚说,在阿巴斯下周访问美国期间,组阁谈判将被暂时搁置,但将在阿巴斯访问结束后继续。

  此前,阿巴斯的助手称,由于哈马斯拒绝接受组阁协议中的一些内容,阿巴斯冻结了组阁谈判。

  巴两大主要派别哈马斯和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上周同意组建一个民族联合政府,以缓解因哈马斯执政而导致的巴内外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