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这男子忘性真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国这男子忘性真大(图)

  埃里克和他的爱车。

  健忘是困扰很多人的“小”毛病,其中也包括57岁的英国人埃里克•金。不过,和别人不同的是,埃里克的忘性实在大得有点离谱,开车去外地旅行的他在游逛完后居然
想不起自己把车子停在哪里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今年2月,埃里克到贝里圣埃德蒙兹旅行时,把自己的福特牌爱车停在了一个居民区的马路上,以方便他步行去市中心逛逛。可是当他逛完后准备回家时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怎么也想不起车子停靠的马路名称和方位。

  价值3000英镑的爱车“不见”了着实让埃里克焦急万分。于是,他跑到警察局报案,可是因为不是盗窃案件,警方似乎也只能等待好心人提供线索,却再无法提供更多的帮助。无奈之下,埃里克只好几个月间多次往返贝里圣埃德蒙兹,亲自奔走于大街小巷,四处寻找汽车。为此,埃里克不仅花费了一笔不小的开支,人也消瘦了不少。

  就在埃里克有些绝望的时候,警方接到了报案,最终帮助他找回了爱车,尽管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距离他丢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7个月。

  上周,有人打电话报警说,他们家附近有一辆车停了很长时间。起初他们以为是邻居的,但是许久都未见人开动这辆车,他们相互询问后才意识到这辆车属于别人,于是他们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警察电话后,埃里克连忙赶到贝里圣埃德蒙兹查看爱车,发现它除了局部有点小毛病外,基本完好。开心的埃里克告诉记者:“我还以为要住遍这里所有的旅馆才能找回车子。我几乎走遍了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点绝望了……不过,我知道它就在这里的某个地方。听到警察打来的电话时,我开心极了……以后我一定会把它停在我能找得到的地方。”(《中国日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