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中方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委员唐家璇18日在北京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中方候选人、香港特区前卫生署长、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陈冯富珍士。

  唐家璇表示,中央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陈冯富珍参选,相信其凭借出色的才能和丰富的经验,完全可以胜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一职。目前,竞选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很有成效,希望陈冯富珍再接再厉,争取成功。陈冯富珍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竞选工作。
如能当选,将不遗余力地为世界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明和外交部部长助理崔天凯会见时在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