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泰国南部爆炸中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3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经中国驻泰国南部宋卡总领馆多方核查,一名中国公民在16日晚间的泰南系列爆炸事件中受伤。目前,领馆官员已经前往当地医院探望了这名男子,并表示这名男子伤势恢复良好。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官员18日对新华社记者说,17日下午,泰国警方通知总领馆一名轻伤员可能是中国公民后,总领事姚伯民随即协同其他官员赶往当地医院探望这名伤员。

  经了解,这名50多岁的男子此次因探访亲友来到泰南。16日晚爆炸发生时,他距离一处爆炸点仅10多米,爆炸产生的金属碎片扎入他的两小腿后侧,但没有伤到筋骨。这名男子对使馆官员表示,他只受了一点轻伤,本想包扎后就离开医院的,但院方坚持让他留院观察。

  姚伯民向这名伤员转达了中国驻泰国使馆和驻宋卡总领馆对他的亲切慰问,并嘱咐他安心养伤。这名伤员对使领馆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平静养伤休息,不愿受到媒体等外界干扰。

  目前,使领馆仍在密切关注并继续核查爆炸事件中的死伤人员身份。

  泰国南部宋卡府合艾市16日晚间发生连环爆炸,导致至少4人死亡,78人受伤。经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调查证实,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爆炸事件中死亡。

  (来源:新华网曼谷9月18日电 记者凌朔)

  (编辑: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