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投资欧洲城市 其中伦敦获得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49 法制晚报

  中国投资欧洲城市 其中伦敦获得最多

  据新华社消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欧洲投资监控机构的最新调查显示,伦敦已成为吸引中国投资最多的欧洲城市。

  根据英国伦敦投资局的数字,1997年以来,已有34个中国直接投资项目落户伦敦。
2002年以来,伦敦获得了中国在欧洲投资的15%,是吸引中国投资最多的欧洲城市。

  目前在伦敦的2000家华人商业机构中,有250多家来自中国大陆,它们大多选择伦敦作为其欧洲销售总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