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客运大巴翻车4人死亡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50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9月17日电(记者 田策)智利南部第八大区17日下午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客运大巴在超车时翻车,导致4名乘客当场死亡、8人受伤。

  这辆客运大巴当时正开往第八大区首府康塞普西翁市。一名受伤乘客说,事故发生前这辆大巴与另一辆客车并行了一段时间,之后司机加速试图超车,但因突然进入弯道,车子失控并倾覆。

  这辆出事大巴上除司机外还有11名乘客。警方在事故现场找到了4具尸体,其中3具在倾覆的车身内,另有一名儿童在翻车时被甩出车外不幸遇难。大巴司机和其余7名乘客均不同程度受伤。

  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出事大巴的司机超速驾驶并强行超车,致使汽车失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