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东部发现11具弃尸 疑为被猛虎组织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5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18日说,他们在斯里兰卡东部偏远的丛林地带发现了11具遇害平民的尸体,怀疑是被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所害。

  军方发言人普拉萨德·萨马拉辛哈说,遇害者全是男性,是被砍死的。据推断,他们很可能是前去整修农田灌溉设施时惨遭猛虎组织武装人员杀害的。

  但猛虎组织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今年7月底以来,斯政府军和猛虎组织因东部水源利用等问题爆发新的冲突,近两个月的冲突导致双方数百人死亡,20多万人被迫逃离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